close

 


這種配備須不須要裝 在於個人的價值觀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望遠鏡頭~



 


實圖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廣角鏡頭~



 


實圖~



 


 


 


右車側鏡頭~



 


 


實圖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左車側鏡頭~



 


 


實圖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鏡頭~





 


實圖~




 


 


 


四切割加一倒車~ 




 


 


PS:  這種東西到底須不須要裝....就如胎壓監測器一樣的意思....完全看個人的價值觀與認知去決定~


台灣交通的亂象及駕駛人欠缺用路的道德觀(大多數人都很守規矩),守規矩之駕駛人往往都碰上不該吃的虧,導致大家對自我保護的意識相對提高許多....


行車記錄器大多使用者將它定義為自我保護,釐清肇事責任..等等,但我個人認為...要裝就裝齊全,鏡頭多..車身盲點就少,事實上它是可以減少事故及人身安全的危害~


 


PS2:  大概說明就好....這東西我沒在賣,所以我也不曉得什麼品牌較好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