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台灣汽修工業近年來已慢慢改革走向優質化,不管是設備,技術,誠信,道德,良知...等等,都進步了很多,這是消費族群的福音,也是新一代工匠文化維新的進化,適者生存


但汽修工匠在公益這領域裡好像進步不大,所以當汽修工匠者要為社會為下一代著想....慢慢將工藝帶入公益,牽老人過馬路也是做公益...做公益跟有錢沒錢無關


工匠從施工過程或經營理念中,也有很多間接性的公益可做,而不是全盤環繞這利益思維,醫人叫醫師...醫車叫車醫師,工匠該如何改革才能讓消費族人及社會大眾認同....工匠與醫師是同等水準,受同等尊嚴阿


 


ps:  本篇文章工藝與公益內容來自臣仕汽修-王醫師的慧言,感謝王醫生的教誨~


ps2:  工匠貫徹工藝(公益)之前,應學習尊重跟道德心....雖然是我寫出來的,但文意及智慧來至我師父,所以我必需註明引用,這叫~尊重


ps3:  要仿我要尊重我喔~


 


 


有認同以上這種思維及行為的車主或同業歡迎在此留言回應~大家一起提倡優質汽修文化~大家一起來做水準的汽修工匠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