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改造~是技術領域的突破


 


 


改造~不是土炮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~需要多方面考量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~需做到完美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~需要時間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~需要用心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原結構式樣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成功式樣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來令~貴尬靠北....但不用6900....也不用含稅.....


貴...嘛不是我起ㄟ.... 我只是賺一點點ㄚ工錢娘娘    尚雞是收收起來.....甘有危害社會.....無嘛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~成就無限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改造~技術人員並須承擔一切責任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碟部份就先保持原汁原味~


但煞車盤我有拿去車修....


來令片一樣貴尬靠北去    貴....嘛不是我起ㄟ   我只是賺一點點ㄚ工錢娘娘.....阿無含稅啦...



 


PS:有些技術領域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