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小安安的~~~消防車....


 


這個月...我們家的小安安所讀的幼稚園又出招了.....


上個月做烏龜.....


這個月做消防車...........沒關係.....促進親子感情並讓小孩成長中學習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老爸的我就準備一些紙板和我們家小安安......一起造車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哪知道?


我們家小安安.....沒幾分鐘居然給我跑去組車隊..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一次給我抱兩個小正妹..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趕快給我回來做作業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什麼親子共創.....!#$%^&*()


分明就是我在做作業......忙都忙死了......還.......


拍謝啦!   尾管翹太高了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隨便做一做.....


復古鋼絲胎....     235/80 R 22.5  20層喔...      外加KONI加重型避震器直上確立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限乘3人    總重: 3 5  噸....驗車無過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標準復古消防車~




 


 



 


小安壹號    贈


命名確立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PS:  親子共創.....!#$%^..&.(..)._(*..^%.$%..^&.*()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