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鬼東西ㄚ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立起來似乎跟躺板一樣高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~哈~哈.....


萬用鐵套組終於入手了.....H C B 製


底盤功夫.....沒有一些裝備來輔助是做不出好品質的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很重....


所以設計輪子可以用拖的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電霸~ 大....中....小


其實.....中間那台已經用了4年.....已壽終正寢(準備改成測試電器用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台:電力公司...是買來頂替中間(藍色)那台.....


專攻12V之車輛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幹嘛還要買這台超大電霸呢?


因為小弟有做中型貨車....最大做到10.5頓,所以需要這種24V的電霸~~


這種超級大電霸市面上非常少見,是洋蔥大仔介紹才買到的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可以接12V


也可以接24V


但這台超級大電霸,小弟是專攻24V用的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超級大電霸的鱷魚夾跟電力公司那台比起來......


簡直是懶叫比雞腿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這顆是什麼呢?...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同業的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東東......


這顆可不是買的.....


是以前的老闆拿來送我的.....而且還是全新的...


小弟之前的老闆對我非常照顧.....我都離開七年了,他還是那麼挺我,照顧我....


這就是爸媽常開導的......做人一定要得合人氣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PS;  女人就是喜歡買衣服及化妝品....但修車人就是喜歡買工具


好用的修車工具大家都喜歡,問題是....永遠買不完.....!#$%^&*()_


既然如此,小弟對購買工具有一套自我設定之範圍...


1.工具夠用就好


2.設定年度投資設備預算%....(包括設備維護)


3.依需求及使用頻率來評估所欲購的設備之等級.......而不是每樣東西要用.....屎奈磅


 


ps:這樣的規劃,應該可以永續投資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