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吉吉看到這個布條,無意間心頭又股起了一種無法用言語所表達的失落感~~~


為什麼?............


潤滑油商對店家的用心,處處可見~~~但我呢?~~~~無奈


孤軍奮戰~~~別人有實力,我卻只有褲底兩粒~~~


COFRAN-總代理---產品品質雖然重要,但小弟所需要的是如何永續經營,以前從未想過經營方向,就像一隻笨牛,默默地耕耘,現在這隻牛累了~~累了~~累了


在這個惡劣的環境裡,要有優勢的表現,必須做出同業差異化,現在保修廠3步腳就有一間,我該如何走出同業差異化?我該如何走出永續經營的方向?COFRAN-總代理你能告訴我,教教我嗎?十幾年來從未看到任何有關產品行銷品廣告,你們只管消售量穩定就好~~~那我們這些孤軍奮戰的戰士們怎麼辦?就算你扛著炮彈給我們,也該告知我們這炮彈的威力有多強吧,連個證明都搞的含含糊糊~~~~不說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