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台PUNTO是不認識的人開進來~~~~~問


車主:  老闆-這變速箱換到好多少(顯然車主已經有到其他保養廠診斷與詢價過)


淘吉吉:  換到好1萬XXX元


車主:  有那麼貴嗎?


淘吉吉:  沒辦法,工資部份已經夠便宜了-至於材料部份,外面一些黑心保養廠拿中古零件,內部跟本沒有整修,只是外表洗一洗而已,他也拿來當整理品賣,至於我拿的整理品,有一定的水準與品質,如果你想要再便宜點,那就再找別家吧"


車主:  那可以先看品質(變速箱)再決定好嗎?


淘吉吉:  先生--如果你有意願讓我服務,你就要相信與信任我,我們的服務品質與材料品質值得讓你考驗,並且所做的工作將付於該有的責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生意歹做)


車主:  好吧-讓你騙也一次而已....(聽了真不是滋味)


淘吉吉: 那好..你就讓我騙一次看看...如果你覺得做的不錯,以後再讓我騙第二次


車主:  笑一笑


 





車主看到這顆變速箱........我看他的表情,顯然很滿意,還跟我說:     老闆你講的沒錯一分錢一分貨


我聽了:     @#$&{}"?^......(心想-你原本是來比價的,那是來比品質的)轉的真快..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11萬公里的變速箱就這樣下課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