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態度極差的-本龍電通


服務態度極差的本龍電通,位在台南北門路上,我這個月買了一台螢幕,結果拿回家一裝


發現螢幕的解析度無法調整,於是我便拿去本龍電通維修部查修


第一次送修說我的顯示卡驅動程度安裝異常?


拿回來馬上裝上主機,還是不能用


第二次在拿去維修部,這次改說顯示卡壞掉,須換顯示卡?隔天通知我說都好了可以使用了


我隔天去拿回來,一試,還是不行,於是我去借了一個舊螢幕來自己試看看?舊螢幕一裝上就好了


再隔天我又跑去本龍維修部,說我試起來應該是螢幕的問題


裡面的吳先生居然很不客氣的跟你說,我明明試都是好的,為什麼你拿回去會變壞的,反問起我來,說我浪費他們的時間,我這時就火大了,跟吳先生說我跑了4趟都沒說什麼,反而你們沒把原因查出來,而大聲數落消費者,這是什麼態度阿......


你們公司所賣出來的產品不良,又不承認,還把問題通通丟給消費者


最後我去找門市部他們-說其原因?他讓我換別的品牌


回家一裝,所有問題都解決了


我深深的感到-你們本龍的維修部試忽在把消費者當成白癡看待--真把我給氣炸


什麼服務態度嘛-我修車修那麼多年我也是服務業,我從來沒有向你們這樣,用這種態度對待消費者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