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接獲變態會長的通知~~


說我的仙草180~SPR-淘吉吉版今天會收到~~


果然...中午時貨就到手~~~


ㄚ娘喂!     打開包裝後...我一整心情都華麗的起來...



 


 


這是會長幫我特別訂做的~~~~感恩哈


淘吉吉字樣超FU.....還填法琅漆的喔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於是將這支雜牌仔拉桿給拆拆掉....資源回收去



 


 


SPR~給它直上~~


整個引擎室有這支拉桿~~襯托出美美的心情~~



 


 


從這個角度看~~~好爽好爽....



 


 


從這個角色看~~更爽.更爽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     SPR品質~~~堅若磐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       ㄚ我是不是.....越遼越深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我確定....我交到壞朋友了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